存档处

慕谨汐:

转发先表个立场吧。这道歉我不接受,谁爱接受谁接受。我也不认同你评论里那句首先对不起cp,你首先对不起的第一位就是我。

 
 

看你一晚上折腾3篇lo,整理一下姑娘的心路历程。第一篇就是对不起,对不起之后说“我是无意识借鉴的不是抄袭”,还有不是故意删你qq的都是马化腾的错。

第二篇觉得自己特别可怜,对不起天对不起地对不起粉丝的期待。这段倒是情真意切的。

最后删了第一篇重发第三篇,也就是我转的这个。附图证明真的是马化腾的错。

 
 

嗯。我在你好友列表里呆了五年相安无事,甚至七月末还有联系。一到八月份马化腾就出来造次了。挺巧的。

我拿不出你手动删除的证据,姑且这个锅就让马化腾背吧。反正不是重点。

 
 

重点是,你对我的道歉。你所谓的态度,就是这样的吗?

讲真的我觉得你毫无诚意。我看了你三篇lo,你甚至连自己究竟犯了什么错都不曾亲口说出来。

我说的难听点,我说你“过度借鉴”是在给你台阶下,你自己再跑出来解释只是“无意识借鉴”就属于给脸不要脸了。

 
 

再看你发的三篇lo文包括删掉的那篇,从头到尾你连一句慕谨汐,抱歉都打不出来,你要我凭什么原谅你?你这全文简直就是个万能模板。谁套上去谁能用。

 
 

就不说第二篇lo看到的时候让我忍不住产生的反感。姑娘你太可怜了。太值得同情和被原谅了。是我在欺负你吗?还是说,可能会掉粉的危机让你忍不住跑出来说这种话呢?

 
 

我又看了一遍本lo,既然你说愿意做一切去弥补。可以,我要一个认真理智像你喜欢张新杰一样的道歉。

它【需要tag】【标题注明就xxx文抄袭/过度借鉴一事向xxx道歉】【内容讲明何年何月何文何事】【你自己艾特我,别让我明明是个讨公道的还要追着你身后看进展】【并且此lo文在多久之内绝对不许删除】

这才是道歉。不是你机械地复制几句对不起转眼就删lo烟消云散继续圈粉的小把戏。

 
 

话说到这,不知道会不会有玛利亚觉得我太刻薄跑出来骂我。

您若真这么想,我只有祝您写的每篇文章都被抄袭都被您发现都被您扬眉吐气挂起来都收到一句对不起完事。

 
 

我要的,是一份尊重,一份诚恳的态度,我要的从来就不多。

只是有的人连这都做不到,还觉得自己已然受尽责难。

你要是公主,请赶紧回城堡。这里没有王子,只有个丑陋但绝对公正的森林守卫。

 
 

朝颜澈_久居苏杭:

关于【苍穹高处】的道歉。

[因为手机lofter不知道该怎么艾特人,所以无法艾特【老爸】的作者。非常抱歉。]

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对不起。非常非常抱歉。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关于【苍穹高处】和【老爸】,这两篇文的高度相似,我除了想对【老爸】的作者说对不起,真的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总之真的……非常对不起。我做出这种事给你造成的不愉快。非常对不起,对不起。【苍穹高处】我已经删掉了,300粉点文的韩张大学图书馆梗会重新写一篇。

一直很喜欢【老爸】这篇文……很喜欢大大。这一次做了这种事情,真的真的非常对不起……

……不知道该怎么补偿【老爸】的作者,但是如果我能补偿你的话,我一定会做的,希望你能原谅我的过错。

这是我的不对。真的很对不起。

非常,非常对不起。真的。非常抱歉。

关于最后提到的,我在QQ上删掉了【老爸】的作者……我只能说,我这几个月来都没清过列,根本不可能删掉她……而且我清列前都会挂个签儿说一声,让那些愿意躺列的告诉我,免得错手误删。所以如果我从她的列表里消失了,那么一定是马化腾的错……

[配图是我列里的全能代妹子和我的聊天记录。我们之前是好友,这天她回来加我的时候我才发现她从我的列表里消失了,而且我们谁也没删谁。据说这种情况很常见?希望马化腾能尽量改善,不然很容易朋友之间闹误会……]

最后。真的非常非常对不起之前看我的文的你们。

非常抱歉。真的。非常抱歉。

 朝颜澈第三次发LO原文以及回应

评论

热度(14)